你羨慕瘦子體質嗎?或許女生會紛紛點頭,但對我來說卻是增肌的阻礙....白話文來說就是我比一般肉肉男更難練出好身材🙁

 

我不要再當被摸頭的小男孩!誓言擁有鑽石六塊肌 

三十歲以前,我在自家餐飲店從早忙到晚,生活作息顛倒、飲食不正常,工作環境又高溫,最瘦的時候只有五十幾公斤,工作十幾年下來,身體整個壞掉,精神也差,想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。影響更大的是工作型態常時間低頭,體態整個走歪,既駝背又圓肩,在人群之中我永遠是最不起眼的那一位,說起話來也沒有分量,大家看我就是『弟弟』還有『高中生』😓,因為受夠這種不被重視、不被肯定的懷疑感,決定認真開始執行型男計畫,希望有朝一日成為『重量級』人物!
 

我的文章搬家囉~閱讀完整文章請按這裡

arrow
arrow

    康樂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